基层动态
剖析新热点 齐心论良策

        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西湖区第二支社在龙坞茶村召开组织生活会。社市委宣调处副处长赵刚受邀参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虞海红主持。

 

/uploads/image/2024/04/16/jsxhezszzshh1.png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赵刚作了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主题分享,对社市委推荐的重点课题方向进行介绍。会上,社员们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将一个个宏大的课题拆解成了更具“烟火气”的思路切口——如何实现数据要素的科学管理,如何让老年食堂的运营良性可持续,如何让预制菜监管更公开透明等等。不同背景、不同领域的社员献计献策,在充分和热烈的讨论气氛下,大家碰撞出了更多思维的火花。

 

        会上,社员鲁汉奇结合专业特长,和大家分享了资产荒背景下的理财应对之道。他介绍了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主流理财产品形态,分享如何锁定未来、增厚收益的有效途径。


        最后,虞海红对接下来支社的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事项作了部署,勉励社员们再接再厉,让支社创星更上一层楼。

 

/uploads/image/2024/04/16/jsxhezszzshh2.png

 

        会后,社员们在龙坞茶村附近的茶山上踏春赏景。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既加强了支社成员的凝聚力,也为今年接下来的各项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顾晨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