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萧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萧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贺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应邀参会。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松杰、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基层委主委、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局长汪新来主持,区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uploads/image/2024/03/28/xxjcwmzshh1.png

 

        会前,基层委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广泛征集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汪新来代表萧山区基层委员会作班子对照检查,重点查找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同时提出整改打算。随后,汪新来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本着真诚坦率、团结互助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行立改。

 

        贺弢认为基层委班子检视问题深刻充分,整改方向明确具体,相互之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希望萧山区基层委班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持续聚焦中心大局精准建言,进一步提升基层委履职实效;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同心同廉”,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的实际行动。

 

        尹哲军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好专业优势,做好履职建设,围绕区委“三大攻坚”,在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九三特色和优势;二是发挥好梯队优势,做好队伍建设,在做好党派工作的同时,也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输送人才;三是发挥好组织优势,做好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化“同心同廉”工程。

 

(周梦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