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临安区骨干社员赴科投集团参加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5日,临安区基层委员会骨干社员李大江、王刚、俞镔赴科投集团,参加科创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

 

/uploads/image/2024/03/28/laqggaqschd1.png

 

        会上,社员们认真听取了科创公司党员代表刘春吉分享的安全生产课。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了解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有关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事故案例警示分享中,“高处坠落——防护缺失”、“物体打击——幕墙玻璃开箱不当”等安全事故历历在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uploads/image/2024/03/28/laqggaqschd2.png

 

        随后,科投集团副总经理陈英姿带领社员们来到万丽酒店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围绕风险防控、工作程序规范、安全生产教育及检查等方面提出工作指导与建议,大家就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社员们不仅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还汲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智慧与经验,日后将努力发挥九三力量,为临安区“产业强区”建设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王刚、巫雨婷)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