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在同心楼“九三之家”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10余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座谈学习,基层委主委罗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入社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位于同心楼的“九三之家”,在了解九三学社不同历史时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以及九三先贤人物事迹后,大家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yhjcwrsjjfzzth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入社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为什么加入九三”“加入九三能够做什么”等深入交流,积极分享了心得体会和相关思考。

 

        罗建强在听取入社积极分子座谈发言后指出,进行入社前的走访座谈是社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是落实组织发展程序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了解申请人素养、提高社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入社积极分子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学习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

 

(罗伟)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