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罗卫红调研杭氧集团并看望九三学社杭氧支社社员

        2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一行赴杭氧集团总部走访调研。罗卫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数字化智能运营中心,走访了九三学社杭氧支社,并与集团领导及杭氧支社社员进行座谈。杭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原公司领导、九三学社杭氧支社代表章成力等陪同。

 

/uploads/image/2024/03/04/lwhhydy1.jpg

 

        座谈会上,郑伟介绍了杭氧集团的发展历程,从主要经济指标、产业链布局、强链延链以及对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思考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杭氧集团以做精做优空分设备以及相关配套部机为基础,积极延伸产业链,提速气体产业版图拓展,在全国范围内投资设立60多家专业气体公司,总制氧能力达320万Nm³/h。同时,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探索开辟新能源、技术服务等新兴赛道并取得初步成效。郑伟指出,九三学社与杭氧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杭氧的首任厂长钱祖恩是九三学社杭州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不少社员是公司人才队伍中的专家骨干,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和聚焦发展建言献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uploads/image/2024/03/04/lwhhydy2.jpg

 

        罗卫红对杭氧集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予以充分肯定,对杭氧集团党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杭氧集团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指标亮眼、业务拓展多元、发展态势良好,希望杭氧集团党委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杭氧支社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社员的发展、培养和使用。


        罗卫红强调,杭氧支社社员要强化自我激励,向前辈看齐,积极为企业改革创新献计献策,为党政班子分忧解难,为杭氧集团发展多作贡献。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双岗建功为目标,争取岗位上有贡献,履职上出成果,参政议政有作为,要关注企业、行业的发展痛点和发展方向,提高站位,精准发力,既要想大事、谋未来,做实干家,也要关注民生小事,做有心人,进一步发挥好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渠道优势,推动杭氧集团高质量发展。

 

/uploads/image/2024/03/04/lwhhydy3.jpg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贺弢对支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杭氧集团政工部部长金持民介绍了杭氧集团统战工作特色亮点。九三学社杭氧支社主委朱平介绍支社建设情况,社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杭氧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