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委员会与履职平台
社市委城建工作委联合两个支社赴之江文化中心调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2日,社市委城建工作委员会联合城规支社、建筑设计院支社赴之江文化中心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市委城建委副主任、城规支社主委、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文柳介绍杭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与会社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专业知识和发展前景。


城建工作委1.jpg


        之江文化中心是集自然、人文、艺术、生态于一体的省内体量最大的现代复合文化综合体,是我省重大标志性文化工程。座谈会后,与会社员们先后参观了之江文化中心的浙江省文学馆、博物馆、图书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四个馆,进一步深刻感受了浙江省悠远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


城建工作委21.jpg


        通过这次活动,社员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让历史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生、绽放光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和履职工作,为杭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刘春菊、洪海晨 )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