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委员会与履职平台
社市委老年工作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日前,九三学社杭州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马彦、老年委主任吴松杰参加会议。


老年委工作会议5_副本.jpg


        会议安排大家观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介绍九三学社发展历史以及前辈们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让大家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原市一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汪子伟就老年人体检问题及保健知识作了专业科普讲座,很多方面颠覆了我们原先的认知,受益匪浅。他还将如何判断异常体检结果,尤其肿瘤标志物提示的假阳性及长期工作中的体会与大家分享,并就相关健康问题给予咨询。


老年委工作会议2_副本.jpg

        

        最后,老年工作联络部召开各联络组长会议,布置全市老龄九三学社社员暑期慰问工作,强调了相关慰问事项。此项慰问活动已坚持11年,一直被列入社市委的工作要点,这对每位受访老社员都是一种精神上的慰籍。


(老年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