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 萧山区城建设计、教卫、科创支社赴“九三之家”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5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萧山区城建设计、教卫、科创三个支社赴“九三之家”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1.jpg


        在“九三之家”,社员们集中参观了《五四运动》浮雕、九三学社简介、“数智九三”平台等陈展内容,观看了九三学社社史专题片《为了民主与科学》,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主题教育21.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九三之家”的落成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关心与支持,也展现了基层组织近年来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

                                                         

(高知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