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委员进修班学员来萧调研

        5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委员进修班学员来萧调研。他们首先来到了萧山“九三之家”,参观调研了基层组织“九三之家”阵地建设。


社省委委员培训学院来萧山1.jpg

        

        萧山区基层委主委、科技城管理局局长汪新来陪同大家参观了主题展厅,作了数智平台操作演示,并就基层委工作情况、“九三之家”展览内容、管理运营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社省委委员培训来萧山21.jpg


        随后,进修班学员一行又来到了信息港小镇,参观了社员企业微医集团和霆科生物,深入了解数字医疗服务平台建设与微流控芯片技术发展情况。


社省委委员培训来萧山31.jpg


        各位学员与专家对微医集团和霆科生物自主创新研发的精神和能力表示赞许,同时对于社员企业发展寄予厚望。参与调研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社员间的交流互动,“共创、共享、共赢”,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身的力量。


社省委委员培训来萧山41.jpg


(高知嫔、叶嘉明)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