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临平区第二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暨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增强支社凝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5月13日,九三学社临平区第二支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塘栖古镇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二季度组织生活会。社市委机关联络员胡杏珠参加会议。


临平二支社学习1.jpg


        会议提出,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促干;深化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提实建议;推进自身建设,建章立制、强基固本;强化履职尽责,同心助力、共谋发展。今后,社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本次主题教育所思所学应用于本职工作、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当中。


临平二支社学习21.jpg


        社员们参观了塘栖枇杷博物馆,塘栖是中国枇杷四大产地之一,被誉为枇杷之乡。塘栖枇杷已有近1400年的历史,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随后,社员们在塘栖人才之家分享社市委课题答辩情况。游小文根据自身在四川省甘孜州对口支援的经历,提出了“共同富裕视野下优化医疗对口支援的建议”的课题。耿鹏鹏根据在未来工厂“西奥电梯”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加快未来工厂培育,推动制造业企业提质增效”的课题。


(陈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