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同心筑亚运 上城区第三、七支社联合开展毅行活动

        5月14日,为迎接亚运会,进一步激发九三学社社员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展现九三学社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时代风采,九三学社上城区第三支社、第七支社联合开展了“喜迎亚运,毅起走运河,啄木鸟捉虫随手拍”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员带着孩子们一起参与。

 

上城三七支社活动1.jpg

       

        上午9点30分,社员们身穿运动服在运河广场运河博物馆门前集合签到,途径拱宸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杭州小河公园最终抵达小河直街,活动全程约2公里。        


微信图片_20230516151622.png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毅行,还将社市委倡议开展的“啄木鸟捉虫随手拍”活动融入其中,社员们在毅行过程中还关注了运河历史街区市政设施、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等情况,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到助力亚运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行动中来。一路走来,社员们发现了沿途垃圾桶未及时清理存在垃圾溢出、英文标识有错误、沿途休憩及公厕数量较少无法满足需求等情况。对此,社员们呼吁有关部门要加强环境卫生建设,同时合理设计增加街区休憩座椅和临时公厕方便游客。                      

上城三七支社活动21.jpg

     

        同心筑亚运,同行向未来。此次联合毅行,进一步加强了社员们东道主的意识,主人翁的精神,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为杭州向世界呈现自信自强、大气开放的城市风貌和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更多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丁珏莉)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