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打赢经济翻身仗 九三学社见行动

        根据中共杭州市委“打赢经济翻身仗”工作要求,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组织开展“打赢经济翻身仗·九三学社见行动”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社市委法律服务顾问团的专业优势,为企业家社员纾困解难,5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法律服务顾问团与社内企业家社员联席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何黎明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贺弢、一级调研员吴松杰,法律顾问团部分专家、社内企业家代表、机关相关处室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打赢经济翻身仗1.jpg

        

        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作了交流发言,法律服务顾问团专家从专业角度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贺弢代表社市委对法律服务顾问团成员为社内企业家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法律顾问团能在今后持续开展助企服务,帮助社内企业更好发展。


        何黎明认为本次活动结合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三项工作职能,是贯彻“社员为本”的理念、实现社员与社组织双向赋能的具体举措。


        接下来,法律服务顾问团将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根据社员企业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入调查研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对策建议,助力市委打好“两场硬仗”,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