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员感言: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履职能力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第35期杭州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结束,九三学社杭州市5位社员参加培训,李松昊被评为优秀学员。


中青班11.jpg


        本次培训涵盖了政治共识教育、文化认同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杭州实践及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等教学内容。从社会主义学院到井冈山,从理论学习到实践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政治觉悟、文化认同和履职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启发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而不懈奋斗!


        学习期间,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贺弢,上城区政协副主席、社上城区基层委主委楼玉宇等一行前往社会主义学院看望在读社员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中,社市委领导与参训社员展开热烈的交流。每位社员总结了参加培训的收获,并分享学习体会。


中青班21.jpg

        

        贺弢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参训社员把培训作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政治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争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光发热,为助力杭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员感言


        王尉(上城区基层委社员、国控医疗下属杭州中兴医院):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九三人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医疗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郭旺明(钱塘区基层委社员、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名从事生物医药领域产业化的科技工作者,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赵佳莉(高新(滨江)区基层委社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江分局):通过学习,我深深地体会到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朱竹青(余杭区基层委社员、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学习让我充分汲取到知识的养分,感受到思想的碰撞,理想和信念得到升华,为我照亮前路、指明方向。尘雾之微,可补益山海,荧烛末光,亦可增辉日月,我们每一个九三人,都是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实践者,守正创新,未来有光,一起追!


        李松昊(临安区支社社员、临安区湍口镇人民政府):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安排理论学习,又安排党外干部分享成长历程,还去井冈山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加强了对我国的政党制度和统一战线知识的学习,提高了政党意识和对中国政治体制的认同,为推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郭旺明、李松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