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护健康,促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市一医院基层委第一、二支社长埭村义诊活动

        5月7日,九三学社杭州市一医院基层委第一、二支社在基层委副主委兼第二支社主委陈滨的带领下来到长埭村,开展“护健康,促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义诊活动。


市一医院第一二支社义诊1.jpg

        

        得知市一医院的专家团队前来义诊,不少村民早早便在村委会等候。专家们认真问诊,为有需要的村民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给出用药建议,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各类疾病的防治、康复等问题,并细致讲解相关保健知识,引导他们科学就医,呼吁他们重视疾病防治意识,争取早发现、早治疗。医疗专家们严谨的专业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市一医院一二支社义诊21.jpg

        

        此次活动免费为数十名村民测量了血压,进行简易的眼底检测,发放了健康宣教手册。村民们高兴地说:“去医院看个专家要排很久的队,对于我们真的不容易,今天市一医院的专家们来到村里,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市一医院一二支社义诊31.jpg

  (蒋小昇)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