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余杭区基层委举办“唱响青春·拥抱未来”五四青春音乐活动

        5月4日,九三学社余杭区基层委在余杭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余杭同心楼举办九三大讲堂之“唱响青春·拥抱未来”五四青春音乐活动。余杭区政协相关领导、区直机关干部、社余杭基层委社员等参加活动。基层委副主委张洁主持。


余杭区基层委青年节活动11.jpg

        

        活动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合唱协会主席团成员兼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社员俞宙专题授课。音乐活动分为“回眸、绽放、展望”三个篇章。俞宙介绍了近代青年知名音乐家的故事和近代流行乐的变迁史,从变迁中感受时代的发展与进步,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带入了青春洋溢的氛围之中。


余杭青年节活动31.jpg

        

        活动现场,张洁演唱《At Last》,区政协委员赵艳华带领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动人的歌声向青春致敬!活动最后,大家在心愿卡上写下对未来的展望,共同传承这一股生生不息、延续百年的“五四精神”。


余杭基层委举办青年节活动21.jpg


        青春是一种担当,青春是一种责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的九三青年,要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追逐梦想,书写新时代九三人的使命与担当,为推动杭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