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我为亚运献一策”主题议政活动精彩亮相

        你心中的亚运会是怎么样?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想法。杭州亚运盛会,汇集八方力量,凝聚万千智慧。为助力亚运会,体现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4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举办“我为亚运献一策”主题议政活动暨“十大金点子”征集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罗卫红,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亚运运保指挥部副指挥长缪承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社市委副主委何黎明、贺弢出席活动。骨干社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五位社员作主旨演讲。


        《杭州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

        主讲:张海平,亚组委法务部处长,社科支社主委


        《让高品质的城市环境成为最大的亚运遗产》

        主讲:裴斐,高新(滨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高新(滨江)区基层委副主委


        《杭州有爱城市无碍》

        主讲:钟峥,杭州市城市水设施和河道保护管理中心党委委员


        《推动宋韵赋能,给亚运注入“杭州基因”》

        主讲:陈萍,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制片人、首席导演


        《在杭州亚运会上融入浙江茶和茶文化元素》

        主讲:项宗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学术和宣传部副部长

  

微信图片_20230426165157.png


        贺弢致欢迎辞。宋晓青和何黎明对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在“十大金点子”征集活动中获胜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亚运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30426165318.jpg

        

        市领导缪承潮最后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社员的主旨演讲和“十大金点子”,认为这些精彩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心系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他回顾李强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专门向世界发出的杭州“亚运之约”,鼓励九三学社社员以“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的使命担当,当好亚运“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全力参与迎亚运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杭州是大家的杭州,亚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亚运!”


(杨丽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