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委员会与履职平台
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月9日,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上城区第六支社“九三之家”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常委、妇工委主任张敏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社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委员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效发挥委员所联系社员的积极性,主动履行党派职能,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两个先行”杭州实践、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主题主线,努力推动我市社务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还研究策划了妇女节活动,大家围绕喜迎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组织好一场动静结合、富有意义的活动出谋划策,希望为广大女社员带来更多参与感和获得感。


20230209妇委会第一季度会议照片jpg_副本.jpg


        会后,妇工委走访了委员李爱琴,并参观其担任总经理的浙江舜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崔英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