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循红色足迹 彰为民初心 ——上城区第八支社走进小营红巷开展组织活动

        杭州市上城区小营巷隐于繁华闹市,虽然长仅数百米,却步步见历史沧桑,处处有红色记忆,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巷”。12月10日,九三学社上城区第八支社的社员们走进小营·江南红巷,开展组织活动。


上城八支社4.jpg


        小营巷北起太平天国听王府、南至方谷园、东起银枪班巷、西至马市街,是杭州现存不多、极具杭州传统风格的坊巷,它记录着一代共产党人革命、建设、发展的脚印。沿着小营巷,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巷生活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纪念馆运用现代科技,通过图文立体景象还原了历史,使社员们更加生动地感受到红色精神的引领,加深了对中共杭州小组的创建发展史的了解,同时也回顾了毛主席亲临小营巷视察时候的情景。


上城八支社1.jpg


        通过参观学习杭城的红色记忆,社员们纷纷表示,小营红巷的精神催人奋进,感受过那段峥嵘岁月,内心充满了景仰和自豪之情。作为革命成果的享有人,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城八支社2.jpg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在小营红巷初心馆召开座谈会,支社主委贺玲、科教委员章娜带头宣讲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解读报告,加深社员们对报告内容的理解。会上,社员们还针对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明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上城八支社3.jpg

        

        踔厉奋发踏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社员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



(陈梦)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