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杭州市桐庐县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2月13日,九三学社杭州市桐庐县支社召开换届大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中共桐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荆棘出席会议并讲话。桐庐县各兄弟党派、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九三学社杭州市兄弟城区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桐庐换届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桐庐县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桐庐县支社自2016年成立以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共提交提案建议26件,完成课题调研报告25篇。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建成“九三之家”和3个“九桐合作”科技服务基地,被评为九三学社浙江省委首批社会服务示范基地。社员们在科研、教育、医疗、农业、工程技术等领域取得可喜成绩,支社连续五年被评为社省委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抗击疫情期间,支社获得2020年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抗疫纪念章。


桐庐换届2.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杭州市桐庐县第二届支社委员会。马志群当选为主任委员,吴国平、郑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石张宇、施力、洪伟文、夏雨、雷叶琴当选委员,任命夏雨为秘书长。


桐庐换届3.jpg

        

        社市委常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吴松杰宣读社市委批复,临安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安区支社主委张敏代表城区基层组织致贺词,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桐庐总支部主委陈伟琴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马志群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发言。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带领社员们一起努力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着力营造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桐庐换届4.jpg

        

        余荆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桐庐支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提高“引”的功能,在强化引领中筑牢圆心。要紧跟步伐抓实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坚持发挥“聚”的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要履行好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高水平服务民生,共同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坚持突显“联”的效应,在自我革新中激发活力。要凝聚班子整体合力,有效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抓好社员发展工作,不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桐庐换届5.jpg


        罗卫红向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在凝聚共识上有新高度。要始终铭记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提升组织能力,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风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政治本领,擦亮履职品牌,不断加强后备力量,形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有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广大社员的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共富,不断为桐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杭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作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桐庐换届6.jpg

                            

    (夏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