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红会医院支社社员参加义诊活动

        为响应省卫生健康委万名医生下基层的号召,近日,九三学社杭州市红会医院支社社员叶杨、入社积极分子倪土参加了由市卫健委牵头,市红十字会医院和临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的送医下乡活动。来自红会医院内科、妇科、儿科、骨科、肿瘤科、放射科、超声科等各科专家为临安区潜川镇群众进行诊疗,共有200人次接受义诊服务,甲状腺B超筛查112人次。


义诊图片1.jpg

        

        叶扬社员以中医科的精致养生茶饮及中医养生的宣传为基础,向广大居民进行耐心的诊疗咨询,深受当地居民好评。入社积极分子、超声医学科倪土为群众进行甲状腺筛查,并为有癌变风险的患者进行分流导医,分别送临安第三人民医院和市红十字会医院进一步诊疗。


义诊图片2.jpg

        

        此外,红会医院支社社员叶杨还参加了由詹强院长带队的专家组,对建德地区的小学生进行健康普查。叶扬主要负责明珠小学的学生脊柱侧弯普查,共计服务400多人次。



(红会医院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