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同心共富 共谋校地合作新发展 ——临平区基层委携手区妇联走进浙江理工大学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九三学社科创领域优势,为高校提供地方服务,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近日,九三学社临平区基层委携手临平区妇联开展“临理同心 共富未来”走进“理工大”活动。临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俊杰,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姚珺,临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闯,区统计局局长、九三学社临平区基层委主委王新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昕等参加活动。


临平区基层委1.jpg

        

        张俊杰表示,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临平区产业发展的需求高度契合,希望理工大发挥人才聚集、资源丰富的平台优势,九三学社、各区级相关部门在资源统筹、信息对接、宣传引导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全力助推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更好地实现人才、服务、资源的共建、共享、共赢。


        姚珺详细介绍理工大临平校区的办学优势,学校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锚定“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总定位,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为临平补齐补强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提供强有力支撑。


临平区基层委2.jpg

        

        活动为“启梦·成长导师团”代表颁发聘书。九三学社社员、医智汇创新工场负责人周慧作为导师团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导师团既有临平九三的优秀社员,也有区内优质企业代表,他们将为大学生们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咨询指导服务,以自身职业优势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临平区基层委与临平区妇联一起在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设立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络站,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做好长期指导。


临平区基层委3.jpg


(陈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