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践行二十大精神 参政履职我先行——上城区第三、第六支社和民进钱塘一支社联合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11月26日,九三学社上城区第三、第六支社与民进钱塘一支社社员一起走进紫荆花幼儿园,联合举行“践行二十大精神 参政履职我先行”活动。

上城六联合1.jpg

        活动邀请九三学社杭州市建筑支社原主委卢士青作参政履职经验分享。卢士青从选题要切合时局、切口要真实精准、角度要新颖独特、调研要专业有效、攥写要专业清晰等五个角度分享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各种案例向社员们讲述了课题和信息撰写的要点。卢老师的分享干货满满,让在场的社员们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深入互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各支社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基层组织发展概况,期待双方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三个支社还在学校操场举行团建活动。


        讲座精彩实用,游戏轻松有趣,跨支社联合、跨党派活动,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社员们收获多多、感触多多,也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助力参政议政工作和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城六联合.jpg

(金喜英)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