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社市委青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11月21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青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社市委青工委主任陈荣、青工委委员和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要求。委员们围绕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下一年度青工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青工委学习图片.jpg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社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杭州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的进程当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民主监督等方面争先作为,做出九三青年贡献。


        青工委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发挥青年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精准聚焦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建言议政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

 

(周梦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