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浙大城市学院支社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11月18日,九三学社浙大城市学院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

城市学院支社.jpg

        

        社员们认为,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里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报告专门提到“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要“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作为高校的工作者,大家深感振奋和肩负的责任。


        大家表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浙大城市学院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