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薪火相传 点亮星河—— 庆祝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晚会隆重举行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社市委成立40周年之际,11月20日晚上,薪火相传 点亮星河——庆祝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晚会在杭州市钱学森学校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翔等应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罗卫红致辞。晚会由社员俞宙、朱盈主持。


        

        罗卫红在致辞中指出,四十年春风化雨,四十年跨越腾飞,杭州九三在党的领导下走过了一条不断追求探索、不断有所作为、不断成长进步的发展道路。截至目前,社市委共有基层委员会10个、支社84个,社员2280人,89%以上具有高中级职称,可谓人才荟萃,生机勃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承载着历史的荣光,更肩负着未来的希望。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晚会在开场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拉开帷幕,视频特辑《薪火相传 点亮星河》回顾了社市委40年的成长点滴和美好记忆;歌曲串烧《时代赞歌》用五首歌曲反映时代变迁和美好愿景;音诗画《在希望的田野上》讲述社市委帮扶建德市杨村桥镇的真情故事;器乐串烧《美好时光》和融艺术《当芭蕾遇上咏春》展现艺术荟萃的九三和美美与共的氛围;主题访谈《共富路上》和《点亮星河》述说共富路上的九三故事和星空梦想;相声《薪火相传》道出了九三人不懈奋斗、携手成长的历程;合唱《我的中国梦》和《歌唱祖国》展示全市社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3强国.jpg

开场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

表演:胡晓振、黄崇杰、樊立刚、王尉、王晓飞、丁珏莉、陈洁、方丽亚等、上城区基层委CAC合唱团


4歌曲串烧.jpg

歌曲串烧《时代赞歌》

表演:何黎明、徐跃峰、楼卓立、张洁、宋宁、陈荣、郭园园、沈千里、方珍妮等


5共富路上访谈.jpg

主题访谈《共富路上》

嘉宾:陈晔、王志强、何林海


6音诗画.jpg

音诗画《在希望的田野上》

表演:赵刚、邓雅静


7器乐串烧.jpg

器乐串烧《美好时光》

表演:章怡青、孙佳、陈磊、程威、李育育等


8相声.jpg

相声《薪火相传》

表演:叶明珠、夏丁玲


9点亮星河访谈.jpg

主题访谈《点亮星河》

嘉宾:陈晔、周明耀、陈哲乾、过灵芝


10当芭蕾.jpg

融艺术《当芭蕾遇上咏春》

表演:李娜、钟义、浙江少儿芭蕾舞团、义之队等


11我的中国梦.jpg

合唱《我的中国梦》、《歌唱祖国》

表演:俞宙、张彦萍、劳婕妤等


        这次晚会,既是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凝聚全市广大社员思想共识的有力举措。晚会以“薪火相传 点亮星河”为主题,展现40年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与城市发展共前行的历史轨迹;晚会以大合唱、舞蹈、音诗画、相声、器乐合奏等形式展现了全市社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社员们积极投身“两个先行”新征程的豪情壮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对口联系单位领导,社市委领导班子和老领导,社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等参加晚会。晚会还通过华视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有23万余人在线上观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二维码链接.jpg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