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社市委科经委年度工作会议在萧山召开

        近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科技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常委、科经委主任、萧山区科技局局长汪新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科经委1.jpg

        与会社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明确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度科经委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学习会后,社市委科经委对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深入调研。社员们首先来到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展厅及研发中心,并对公司的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了解。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过滤企业,专注于膜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

科经委2.jpg

        随后,社员们又前往萧山文化名村——进化欢谭村参观学习,体验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科经委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工作有着良好的实践意义。


                                           (高知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