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机关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顺利召开。社市委机关干部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下午,乘着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机关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支社主委胡杏珠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副主委付蔚东通报了支社经费使用情况。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吴松杰代表社市委通报支社换届筹备情况。


机关支社换届.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付蔚东、来利军、陈磊、葛丽娜等四位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支社班子委员。


        付蔚东代表新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继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思想共识,为社员做好服务。


        社市委副主委陈安代表社市委讲话,他希望机关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能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凝聚人心,增强政治合力;吸收新生力量,加强组织发展,完善梯队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好政履好职;做好服务工作,真正体现“人文关怀”。


        老领导徐兆骥、朱荫湄、朱舟海、杨金南等参加会议。


                                           (来利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