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监督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一行走访调研社市委

        10月20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带队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市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厉忠华、一级调研员(市管)季黄辉、副组长宋辉等参加。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主任陈安,社市委常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吴松杰,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楼玉宇,以及机关组织处、上城区基层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纪检组调研1_副本.jpg

        

        会上,陈安向驻部纪检监察组对社市委相关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社员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着重汇报了社市委在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开展社费收缴整改、组织发展工作专项检查等领域工作情况。


        楼玉宇代表上城区基层委就思想政治学习、参政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廉政教育底线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座谈中,双方围绕社市委监督委与驻部纪检组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充分用好新媒体,开展预防警示教育;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挖掘清廉资源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李敏对社市委和上城区基层委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着重做好政治引领和监督,督促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广大社员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贯彻执行内部监督有关制度,充分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警示,以预防为主,抓住“关键少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巩固现有监督工作好做法,做实社费缴纳、组织发展规程等督查工作,形成闭环,并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方式,为社市委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效保障。


        期间,李敏一行还参观了上城“九三之家”,对于社市委和基层组织的阵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纪检组调研2_副本.jpg

(陈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