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社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杭调研

        10月17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来杭州市钱塘区走访调研,看望钱塘区基层委社员,听取对社省委的意见建议,并拜访当地党委和统战部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罗卫红,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等陪同。


叶主委调研1.png

        叶正波认真听取杭州市、钱塘区两级九三学社组织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钱塘区基层委社员代表座谈交流。他对杭州市、钱塘区九三学社组织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基层委全体社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


叶主委调研2.png

        叶正波强调,要加强思想建设,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引领社员。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引领社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奋勇前进,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投身“两个先行”伟大实践。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更优的方式整合调动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联络机制,结合“校地合作助共富”系列活动,更好地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提升议政建言质量水平,助力我省“两个先行”建设和钱塘区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社员在参与社务工作中的成就感、荣誉感,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大的凝聚力展现新形象。树立服务意识,紧密联系社员,当好团队主心骨,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坚持“九三事大家做”理念,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丰富内容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挖掘、吸收、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做好组织发展梯队建设;落实好“以社员为本”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怀社员,当好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之间的“联络员”“服务员”。


叶主委调研3.png

        会上,罗卫红介绍了社杭州市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整合省市社员专家资源共同助力杭州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深化拓展相关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叶主委调研4.png

        座谈会前,叶正波来到杭州医药港小镇,深入小镇展厅了解钱塘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平台企业创新研发情况。


叶主委调研5.png

        叶正波一行还拜访了中共钱塘区委,与区委书记金承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等进行会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社省委组织部,社市委及钱塘区基层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