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监督
社市委监督委赴萧山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专项检查

        近日,社市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吴松杰,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舒军一行赴萧山区基层委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区基层委副主委朱米华、周凯航参加座谈。

proxy.jpg

        吴松杰代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表达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就组织发展的工作原则、工作机制和要求、工作程序等做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强调,并充分肯定了萧山区基层委在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上所做的努力。


        周凯航汇报了萧山区基层委近年来的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并对社市委长期以来对萧山区基层委在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关心和肯定表示了感谢。


        萧山区基层委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以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查缺补漏,全面落实监督检查意见,认真贯彻“人才强社”战略,正确处理发展与巩固、数量与质量、重点与非重点的关系,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标准条件,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推动萧山区基层委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


(杭齿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号:浙ICP备16037136号-6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B座19楼
办公室:85255578    组织处:85255580     宣传调研处:85256409    科教处:85255577     传 真:85255576     电子邮箱:jsxshzsw@sina.com